咕噜噜噜鱼

沉迷冷坑

一个意难平产物,有剧透

……

关于寡姐说神的那段话是出自漫画

……

……

……

……

……

……

……

嗨,那个被困在红色房子里的小姑娘

我真幸运,能遇见你

在钢铁侠电影里初见被你惊艳

也就入了漫威这个刀坑

看着你从孤身一人到遇见队长,托尼等等

然后组建了复仇者联盟

嘿,那个孤零零的小姑娘有了家,有了家人啦

你们并肩作战,你们开派对,你们相互打闹

我的小姑娘终于不是孤零零一个人了

你说,我曾经一无所有,直到有了这个家。它让我变得更好。

你说,我从不以神起誓,我也从不相信上帝会保佑我。但是没关系,我会去保护那些人,让他们一直相信有上帝会保护自己。

你生活在黑暗里,却执着想偿还自己的债

都说黑寡妇是冷血的杀手

但我看到你会为浩克温柔的唱摇篮曲

你会开玩笑般的说为队长介绍女朋友

你好不容易有了一个家

你渴望着这个家的人能回来,所以你执着的不放弃任何一点希望

你愿意付出一切让他们回来

你这个小姑娘呀

陷入绝境时没哭

被子弹射伤没哭

在恳求罗迪去寻找鹰眼下落时,

这个执着不服输的小姑娘却哭了

她得到了很多,但也失去了很多

她能笑着说,一分钟后见

她知道,他们不会输

所以她才能在飞船上第一次笑的那么开心

她才会对抓着他的鹰眼笑着,温柔地说

let me go

那个孤零零在红房子的小姑娘

最终也孤零零的长眠在了崖底

骄傲吗,nat

鹰眼从没赢过你,这次也一样

当惊奇队长出现在小蜘蛛面前

说出,谁说只有他一个。

还记得吗,在瓦坎达有个英雄也说过

但是这次你不在了

我幻想过在结尾你会回来

你看,你们胜利了,你们赢了,他们回来了

但直到最后你始终没有出现

你永远沉睡在了沃弥尔星

可是你说过一分钟后见

黑寡妇说话算数不是吗

其实你只是累了,在休息对吗

我会等你,等你回来,等你出现对我们说

I am late


我受不了寡姐这个结局,凭什么。就算死亡她也值得更好的,而不是同碎石泥土独自在沃弥尔星,没有葬礼,没有墓碑。顺便想问问你们对别人说寡姐是“死得其所”的看法

我接受不了这个看法


评论(9)

热度(38)